Shimiana

我要日更!

【smlz】瓦罗兰的尽头(2)

食用说明:

小黄车预警

正文:

“韩金……”两个人在忽明忽暗的路灯下,慢慢的走,pyl的目光也渐渐深情 

“……”

韩金停下来看他 

“马哥,我们,在一起吧” 

pyl目光带着的笑意像是温柔的像是在看小朋友 

但话却是干脆的,没有一点犹豫 

“……”

韩金终于愣住了 

——他平均每三年愣住一次 

“嗯?好不好” 

“……先回去” 

韩金看不出来表情,他垂着眼帘,像是在想什么 

然而,就在pyl觉得自己凉了,冒进了,要失去lpl高岭之花诶滴西smlz的时候,忽然感到右手一热…… 

韩金那只枯瘦修长的左手

那只摸惯了“rweq”的左手

那只转战千里的左手啊

笨拙地被主人塞进了pyl的手心里

仿佛在说着

“你要就给你好了”

“不就是刚才没给牵吗”…… 

韩金觉得这么被拉着怪怪的,毕竟他上次这么被人牵着手,还是幼儿园过马路的时候 

pyl却只觉得 

终于把吧花握在手里了啊 

爽~ 

要不是手还被拉着,能发票圈昭告天下好了 

不过冷空气让两个人的别别扭扭快速变成了互相取暖,手指相缠的地方,带着浓浓的暖意,让人心底无比踏实 

“要不……” 

pyl晃了晃两人牵着的手:“今天不要回去了吧?” 

“……” 

韩金像是考虑了下,看了看不远处的sn俱乐部,没说话 

“你明天啥时候训练,我再送你回来,你不是也跟经理说了吗?” 

“那去悦茂吧” 

韩金一向干脆,直接去拦出租了 

pyl心里万马奔腾,就差扬起鞭子抽自己一下看看是不是做梦了 

…… 

酒店房间里,落地窗正升着薄薄的雾气,这里没有刻意的金碧辉煌,反倒是被窗外流金一样的夜景,衬托的有一点温馨 

pyl慢慢往下,去接近那个外冷内热的男人,那人场上的力挽狂澜也好,场下的淡泊慵懒也罢,此刻都属于他了 

想亲吻的时候亲吻,想拥抱的时候拥抱,无关其他,这才是真正寸土寸金的东西 

看着旁边熟睡的人,想起他刚刚就像是抓着浮木一样抓着自己,对自己无条件的信任和依赖……pyl觉得自己整个心都被填满了 

“韩金这个人就是这样啊……”他不禁想,“……白天对你爱搭不理,晚上就投桃报李的认定你,就像是草原上隆隆作响的摩托车,或者老牌收音机 ,看似陈旧古板的心里,对你始终有个旋钮或者开关,该回家的时候,轻轻一扭,他的世界就充满了你。” 

“每每看到我pyl,不知道韩金安静的世界里,是不是会飞快的敲出几个大字:‘该 回 家 了 啊’

pyl笑着捂了捂脸,强压下自己妄图把韩金的睡颜发在群里的冲动 

——“那个仿佛对谁都设防的人,是我的啦哈哈哈,他正脸冲着我睡觉呢,被子也是我给盖的,他被我弄太累了哈哈哈,我想“嘣”一口就“嘣”一口啧啧啧……” 

“完蛋……”pyl晃了晃头:“也挺久了,怎么一到这种时候就doinb上身???……等等,这个时候怎么能想起他,那小黄毛,啊不是,小粉毛哼哼哼总是对我马哥勾勾搭搭……” 

想到这里,他把韩金往怀里拽了拽:“就像锤石拽卢锡安一样,啊不对,韩金这小身板……顶多算个妮蔻……话说韩金要是也能cos就好了,想看他穿妮蔻那个小衣裳……”pyl手臂又紧了紧,觉得人绝对是有第二个胃,不然自己怎么会这么想咬韩金一口嘤嘤嘤…… 

“干嘛”

韩金一面皱了皱眉头,带着点沙哑的问他,一面用胳膊使劲推了推快把自己勒死的“亲夫”pyl

“嘶……别动”pyl怕他冷,用俩腿把他圈住,不让他翻身。 

“咳咳……”韩金睁开眼顿了顿:“喝口水……” 

果然嗓子是哑的 

pyl心道,我寻思你刚也没喊啊…… 

不过还是屁颠屁颠地去倒水,寻摸了条毯子来盖在韩金那边 

“再睡会儿?才三点多” 

“晚上”韩金看了看酒店厚厚的窗帘,应该是个问句 

“嗯哪,晚上” 

pyl有点担心地摸了摸韩金的脑门,后者抗拒地躲开――pyl每次结束必有此举,烦的不行 

“没发烧……”韩金躺好,语气有点失望:“睡不着了” 

“没事啊,明天下午送你可以在车上睡会儿” 

“灯关了。”韩金闭上了眼 

良久……pyl听见韩金叹了口气,明显还是没有睡着 

“马哥?睡不着?” 

“嗯” 

“明天……很重要?” 

“rank而已。” 

“那你……想不想睡” 

“?嗯” 

pyl忽然一个翻身,韩金只觉得自己身上一重,黑暗中有个人影笼罩上来 

“嘘……别动” 

pyl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

尽管看不到,可有那么一瞬间韩金忽然发觉,人……真的,不可貌相 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Shimi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